中国歌曲:说句心里话(英文版)【视频】

分类:逗你玩 | 标签: 视频   英文版   中国歌曲  
2009-01-11 20:47 阅读(?)评论(0)

塞阿我/因哈特阿新克吗后母图哦分新克吗耶吗色/诶斯瓦(特)因海尔塞阿我/因哈特/啊还拉无吐哦分新克饿斯利普/喝饿~斯利~普~喝卡母 卡母爸忒比开呣啊搜杰卡母~卡母爱~牛丢忒诶斯闭歌由懂开瑞噶爱懂开瑞噶呼普瑞太可/吗色呼卡母噶的/喝呼卡母噶~的喝塞阿我/因哈特阿新克吗后母图哦分新克吗耶吗色/诶斯瓦(特)因海尔塞阿我/因哈特/啊还拉无吐哦分新克饿斯利普喝饿~斯~利~普~喝 卡母 卡母 爸忒比开呣啊搜杰 卡母~卡母 爱~牛丢忒诶斯/闭歌 由懂开瑞噶 爱懂开瑞噶 呼普瑞太可吗色 呼卡母噶的喝 呼/卡母噶~的~喝 卡母~卡母昂 爸忒比开呣啊搜杰 卡母昂~卡母昂 爱~牛丢忒诶斯/闭歌 由懂开瑞噶 爱懂开瑞噶 呼普瑞太可吗色 呼卡母噶的喝 呼/卡母/噶~的~喝~

说句心里话 say a word in heart
我也想家 I think my home too
家中的老妈妈已是满头白发 often think my mother is white in hair
说句实在话我也有爱 say a word in heart I have love too
常思念梦中的她 often think a sleep her a sleep her
来来来既然来当兵 come~come ~~but became a soldier
来来来就知责任大 come~come ~~I know duty is big
你不扛枪我不杠枪 you don't carry gun I don't carry gun
谁保卫咱妈妈 who protect gour mom
谁来保卫她 who come guard her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11 21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